TVP 科技券計劃

TVP 資助金額及方法

科技券計劃 TVP 會以 2:1 的配對模式,向合資格企業提供最多40萬港元資助(從2019年2月開始)。有關中小企須投入核准項目總成本三分之一的資金。項目完成後,政府會向申請企業發放已核准資助。

科技券申請資格

符合以下條件的企業和機構(上市企業除外)均可提出申請:

  • 根據“商業登記條例”(第310章)在香港登記;或
  • 根據“公司條例”(第622章)在香港註冊成立的公司;或 (a)(ⅲ)根據有關條例在香港成立的法定機構; 及
  • 中並非政府資助機構*或任何政府資助機構*的附屬公司; 及
  • 中在提交申請時在本港有實質業務運作,而該業務須與申請項目相關。

科技券申請方法

  1. 中小企業可以自行 或 委聘科技顧問公司進行項目研究。
  2. 尋找科技服務或方案供應商並要求供應商提交科技券報價,同時在發出科技券計劃報價邀請書的時候需要附上誠信條款和不合謀條款。
  3. 撰寫科技券計劃書,並於科技券網站提交申請表格及所需要的文件。

申請所需文件

  1. 商業登記證副本、商業登記署表格 1(a) 或公司註冊處 (表格NAR1) 副本
  2. 實質業務運作證明文件
  3. 申請人身分證明文件副本
  4. 科技顧問的商業登記證副本
  5. 報價單副本

政府網站

其他資助

馬上聯絡顧問服務

電話 : +852 30015041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