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 專項基金 (內地/東盟)

BUD 背景

政府於2012年6月推出總值港幣10億元的「BUD專項基金」,幫助香港企業透過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營銷發展中國內地市場,並於2018年推出優化措施和向基金注資15億元,協助香港企業, 包括初創企業 ,提升競爭力和把握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龐大商機,有助業界開拓新市場。

BUD 資助金額及方法

資助按對等原則提供,即政府最多資助個別項目總核准開支的50%,而企業須以現金形式承擔不少於該項目總核准開支的50%。

BUD 優化內地計劃

每家企業在「BUD專項基金 -優化內地計劃」下的累積資助上限由港幣50萬元增加至港幣100萬元。

BUD 東盟計劃

每家企業在「BUD專項基金 – 東盟計劃」下的累積資助上限為100萬元。

BUD 申請資格

在香港有實質業務運作的非上市企業,均符合資格申請資助。不論是從事製造或服務行業,或是否已在內地有業務運作,均符合資格申請資助。

BUD 項目推行時間

最多24個月 (如推行時間為18個月以上至24個月的項目,企業需提交涵蓋項目推行首12個月的進度報告及年度經審計帳目。)

BUD截止申請日期

BUD專項基金計劃全年均接受申請。申請將約每三個月分批處理。

政府網站

其他資助

馬上聯絡顧問服務

電話 : +852 30015041 (WhatsApp)